尔卜尔筮

曲线背诵《阿房宫赋》
啊哈哈哈哈终于完成啦!
虽然知道阿房宫建造的时候非非已经不在了,但还是好想看他们俩这样的相处模式啊啊(இωஇ )(鬼知道我背书的时候在想什么)。
大家可以试着脑补一下啊,偌大瑰丽的阿房宫里,秦王与他的爱“妃”你侬我侬天下大同,卿卿我我逍遥快活,再时不时地给李·无辜躺枪·斯大人喂喂狗粮,简直不要太妙啦!
emmmm本来还打算肝一个雍容华贵的韩妃娘娘的...
然后我的手:不,你不想,你做不到。
(இωஇ )
画风清奇,大家就凑合着看吧~(๑>︶<๑)
PS:其实我发现《长恨歌》也可以用来走这种剧情哒,就是最后会很虐...

评论(27)

热度(2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